呼啦

我,cpg,北北妈粉,龙哥颜粉

有关白宇的苏点

白宇真是一个宝贝。
怎么能有这么一个,完完全全按照我心里面全部苏点长的人啊!太犯规了!这就是所谓的“定向狙击”吗?
他长着圆溜溜的眼睛,黑且亮,总显得特别专注。
鼻头也是小小圆圆的,微微皱起来的时候,会带着眼睛也微微眯起,像个撒娇的小猫咪。
嘴巴也好看,红艳艳的,上嘴唇唇峰明显,整个唇形都很丰满,微微嘟起的时候总让人忍不住想去好好的亲吻。
嘴角的痣也很美貌啊!  位置刚刚好在扬起嘴角笑意终止的地方。给整个奶里奶气的人添了勾人的一面。
下巴也好看,留不留胡子一定都很好摸。
喉结和锁骨都很性感。想象一滴水,从润泽饱满的红唇中漏出,顺着下巴,慢慢地,划过上下起伏的喉结,最后落进微微耸肩形成的凹陷里。
腰细腿长。腕骨突出,指节清晰不突兀,是任何戒指与手链最好的展示台。
而且,他不仅仅有完全狙击我的皮囊,他还有让我钦佩的精神。他开朗爱笑,善良大方,温柔细心,礼貌谦逊,从容坚定。
我很爱他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