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啦

我,cpg,北北妈粉,龙哥颜粉

看了朱老师和杨蓉小姐姐说起朱老师的采访,心里有些感慨。很想要对他说,我很庆幸能够遇见你。
他那样一个人,温柔,谦逊,真诚,不论在怎样的情况下总是认认真真地去做自己能够做的事情,却一直没有被许多人看到,乃至都无法争取到自己想演的角色,他说,我争取了啊,可是没有争取到。他说完自己笑了笑,却让我听的要哭出来。
他还说,看到这么多人喜欢,我很感动,我想可能这辈子就这么一次。可是,龙哥,不会的啊,我们喜欢你,不仅仅是喜欢你演的角色,也完完全全是因为你是你啊。
我从来没有这样喜欢过哪一个人,我总是觉得,隔着屏幕的人太远,偶然为一个演员或者明星心动,也只是去他的剧或者综艺看看。我身边的朋友,她们会为自己的爱豆熬夜打榜,刷热度以及各种我不了解也说不明白的事去奉献自己的力量。我从来没有过,这不是我所擅长的,现在,即便是喜欢了朱老师和白宇哥哥,我也还是没有熟练地操作起饭圈的一套。我喜欢朱老师,喜欢白宇,就是把这份喜欢装在心里,默默努力,成为更好的人,希望有一天,我跟别人说起自己的喜欢,别人会说,那他们一定都是很好的人。这样我就很开心了。
所以,龙哥,你看,因为你,我会成为更好的自己,这是我自己的幸运啊,我怎么敢不好好珍惜呢?
最后,很想,很想,很想,告诉所有的人,你朱一龙,值得一切的好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