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啦

我,cpg,北北妈粉,龙哥颜粉

我爱上一个人(源于白宇直播所唱歌词)

rps  龙哥视角

      我第一次见他是在化妆间里,他和我握手,彼此都不熟悉。
      后来我们在一起拍摄。他很爱笑也很爱闹,有他在的时候好像永远都不会冷场。我站在他身边的时候总是感觉很安心,因为不用担心自己成为一个话题终结者,只要在一边安安静静笑着看着他就可以了。
      出乎意料的,我们共同拍摄的剧火了,说是出乎意料,但面对突然被捧高的情况我心里一直很平静,在这个圈子里这么多年,新鲜过追逐过,到现在所坚持的就是保持本心地努力。让我觉得开心的是,我和他一起,让人们看见了。
      随着这部剧的大火,我们俩在一起的采访也渐渐多了起来。在那之前,我一直知道自己有点依赖他,他那么好,总是能化解我的所有尴尬。到后来,其实记者朋友的很多问题都很相似,但只要他在,我还是会习惯地推给他。
      我喜欢看他回答问题的样子,机智又可爱。
      有人问我,他是什么样的一个人,我想了想,说他是个外憨内秀的人。我所了解的他,不仅仅只是旁人所见的热闹,他也有安静的时候,他心思很细腻,总是会让身边的人感到舒服自在。所以我偶尔会想,他总是逗人开心,展现给别人的也都只是欢乐的样子,那他自己难受的时候,又是怎样度过的呢?他口中说的安静,其实并非玩笑。他心思这样细腻的人,其实也很敏感。
      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爱上这样一个小太阳的。等我意识到的时候,他已经在我的心上很久了。我喜欢他邋遢的胡子,喜欢他叫我龙哥时的语调,喜欢他笑起时眯起的眼睛,喜欢他好像开玩笑其实很走心的话……他已经慢慢慢慢地渗入了我的生活。有意无意间,我总是会想起他。
      我有很多关于他记忆。在别人看不见的时候,我们也一直保持着联系。我发的朋友圈他总是第一个点赞,工作闲暇总急吼吼地拉我打游戏,偶尔还不会忘记发些新鲜的表情包连带一串的哈哈哈。
      后来剧终,我们都认认真真地写了小作文。给那些喜欢我们一直支持我们的人,也给自己在那一时期的努力划上句号。
      但曲终人未散,他是我的小澜孩啊,不管是以前还是以后。我那天唱了《小半》,心里一直想着他。很紧张,像是在对他表白。
“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……”
“勇敢一点,可能就会有不同的结果。”
     

评论